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↘﹎一星期d校園生活﹎↙

星期日

第一天上課
我爬不起來啦~~
唉喲><
眼睛睜不開
去到學校先周會
然后叻
form4 student就要做在禮堂
坐到屁屁都痛
狠心的老師...
讓我們學生坐地上咯...
沒良心的...



星期一,星期二(一起講)

因為馬來人要先去solat
華人都坐在食堂等
馬來人就在禮堂
上課..
終于有椅子坐咯~~
呵呵
老師叫我們選班
有不同的package
我選了4 sains 3(也就是所謂我第三班)
其實以我的成績
要進第一班當然不是問題
不過...
我不想有太大的壓力
而且要背很多東西
以本人醬的有一點點
“老人腦袋”(哈哈)
我想...
還是算了唄==
星期二就正式分好班了
那天沒老師來帶我們上班
所以就直接放學啦~~
朋友說
“我們是沒人要的小孩”
班主任是華人餒
很好~很好~
(還是不兇的)
哈哈



星期三

上課咯~~
哈哈
搶到了個好位子
班上的同學我認識的才沒有幾個nia...
沒關系
慢慢來
總會認識的啦~
老師進班..
兇...(接下來的日子不要犯錯才好)
我可不想被扣分
我是管寶寶^^
沒被扣過分噠...
過后
我想想下...
接下來的事情才是我要說的重點
上面那些只是一點點的廢話報告
開始:
moral節
我們在4 pd 1上課
啊老師就進來
沒有教書
(還沒有課本)
交代了幾句有的沒的后
就放我們自由了...
老師在做什么
我不知道
因為我在講話...
赫赫
班上有一個很靜的同學
不過有時她的表情有一點好笑
她坐在最后一排
我叻,和坐跟我的朋友轉頭跟另一個朋友講話啦
聊著聊著
我...開始模仿她的表情==
當時真的很好笑
結果很衰咯
坐在她前面的同學/朋友
誤會了我們在說她
結果就一直臭臉
好笑
我們又沒有在說她
只是剛好看著她那邊方向在說話罷了嘛
這樣的就被誤會了==
拜托
我才沒有哪個閑時間來說你壞話好嗎
我們是朋友
我當然沒有要說你壞話的意思啊
干嘛自己誤會嘛!
要是整天都認為別人在說你壞話的話
那不就很辛苦嗎?

就當著我說你壞話好了
我也不會那笨在你面前說吧?
誰會自討苦吃啊~
我,肯定不會
不管你信不信
還是要繼續誤會
我只能說
我沒做過...
【要是你看到了,不要生氣
我只是澄清事實,不要誤會了】
我是不會當面跟你說
我沒說過你壞話還是什么之類的
因為我覺得沒必要
沒做過就沒做過
我解釋再多也沒有用
結束....




星期四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說些什么好?
沒話說
沒啥特別的事情

啊~
還有一件事我拍想說很久了
不過一直忘記

不要隨便幫別人取外號
因為真的很討厭
是我很討厭
更不要隨便把“外號”
推給別人
真的...
很不好受...


一星期的故事些完了
好像不怎么精彩...
對我來說只是個過去的“回憶”
一起分享
【喜·怒·哀·樂】





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,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

0 個愛的旋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