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↘﹎只要你相信自己是幸福的,你就是幸福了﹎↙

其實...
我不知道為什么會突然
想放這個題目耶...

這是我在一位藝人的fb逛時
她回復其中一位粉絲的

不知道為什么...
一看到這個題目
就覺得很
有感覺
有道理
總之...
這句話
我喜歡~
就把它列入【我喜愛的話/句子】
的其中之一吧~


①:嫼兲使芣湜悪嚤,咜張閞趐嫎,垨戶锗皛兲使
②:莪哋牸敟里,莈洧洳淉,莈洧怺逺
彡:洧溡糇,倣掱,戓汻浍浭閞杺
噺咖叺!
④:呮婹沵楿信洎己湜圉湢哋,沵僦湜圉湢孒...

赫赫赫
很有意思吧~
(自豪中...)

最近照照鏡子
怎么好像發現...
我...
我...
我...
變黑了==
OMG~
真的好像有變黑了一點
真希望是我想太多...

變黑...
因為常常都要去學校
練習kawat...
搞到我整個人都殘掉了!
慘!

昨天又去了學校kawat
又是一個大熱天~
哎~~

kawat兩個小時
我的腳『酸』
我的手『酸』

就只有酸~~

慘了啦~~要新年了
我不要變黑
希望『變黑』
只是我的幻覺
==

今天我很忙
等下要去兩個補習
晚上還要去『喝喜酒』
就這樣
寫到這里先啦~
掰~
要常來看我哦~
有空也幫我宣傳啦~
感覺...
部落格好少人來~


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,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

0 個愛的旋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