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↘﹎PBSM﹎↙

懶惰想題目
這只是個很簡單的題目
不過
我覺得蠻有意義的~
之前
我不喜歡去參加PBSM
因為啊
我覺得蠻無聊的
幾年來
教來教去的東西都差不多一樣的~
所以不太喜歡
沒有很感興趣
今年FORM 4了
所以就有參加KAWAT
就這樣
我突然覺得PBSM
很好玩+有意義~
哈哈哈

之前放學后又會往學校跑
不是運動練習
就是去KAWAT
學校幾乎是我的第二個家料~
呵呵

今天BERTUGAS
早上分到的位子沒有人暈
沒有很嚴重的事情發生
結果我們整個早上
很【臭心】的~
就一直想說
CEPAT PENGSAN 啦~
哈哈~
因為顧到無聊~
不過很好~
我不用跑~
哈哈哈~
因為沒什么好說的
所以

==========SKIP============

下午
回到家沖涼吃飯
再次很【習慣】地往學校跑
這次是四百米那邊的~
呵呵
這里比較爽~
多人暈~
==”

連剛一個矮矮小小的女生
我們都沒力==
不用你們說
我自己都覺得沒用料~

就一直在幫腳痛的人涂藥
涂腳哦~
我之前以為我會不敢==
怎么知道~~
沒什么的啦~
髒了就去洗手咯~
沒什么大不了的~

過后
有一個氣喘嚴重的病人~
其實我很不懂
知道自己氣喘
最好是不要勉強啦~
【勉強是沒有幸福的】
哈哈哈

還有還有
還有人全身抽經
我第一次見耶~
她就一直哭~
說SAKIT SAKIT
痛也沒辦法
不去理會的話后果更嚴重~

今天就
還蠻開心的啊~
呵呵
有學到很多東西啦~

人家腳痛
其實~
我也腳痛~
因為我跪在那邊幫他們涂藥
結果
我也腳痛==















拿~看我的腳~
幾可憐~
哈哈哈~
又紅又痛~

好啦~
今天我才發現
之前沒發現的事
草場上有很多種人~
1。很賣命的人
2。隨隨便便有參與就算了的人
3。有病的人

哈哈哈~
就這樣啦~
我懶惰打字料~
掰掰~





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,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

0 個愛的旋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