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↘﹎picca簡介●丑照公開﹎↙

這些是我個人認為還蠻丑的照片~
呵呵
不過還是。。
放上來~
拍了都拍了~
不過~
我想說。。
僅此一次,下不為例~
哈哈哈







穿著校服拍的~
由于是在早上
所以看得出眼睛有點腫腫的~
幫好頭發~
發現
臉好大~
我的天啊~~









啊~
這個叻
就是那天我說的
很丑的新運動衣
『我有穿著短褲』
衣服太大件
看不到褲子了
再次強調
我有穿褲子~~
還有
去課外活動
我都一定會綁成這樣
醬頭發才不會亂掉~
看我幾厲害~(心虛)
哈哈哈
這張是戴了隱形眼鏡拍的照片
至于拍照地點。。。
在。。。
我家廁所==”
請不要誤會
有自拍習慣的人都知道
廁所是個拍照的好地方
因為燈光好
又有鏡子
比較容易拍
啊哈哈~
這是『美圖秀秀』的新作品啦~
剛DL好~
就TESTING看看咯~
erm。。。效果還不錯啦~
如果有周定緯當然就再好不過啦~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剛剛看完了【終極三國】
發現~~
脩和沛慈哭得好慘~
真的是幾慘一下的~
不知道幾時大結局呢?
誰來告訴我一下~
【海派甜心】
我已經兩集沒看了~
沒時間看~
【就想賴著你】
周定緯也有分參與~
哈哈哈~開心的叻~
會在八度空間播出~
我不用上網追看料~
呵呵 =】
很好~
明天放假
我要去買隱形眼鏡咯~
準備新年用的~
哈哈~
新年快到料~
爽到~
哈哈~
也不懂爽些什么~
提早祝你們新年快樂啦~
呵呵
我的祝福很早到~
我是第一個吧?
有沒有很感動~
哈哈
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,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

3 個愛的旋律:

Unknown 说...

照片很美哟~
至于那位位置的丫...
我每次的字都会在照片的下面wor...
不明白你的为啥会这样~~

丫丫的!
终极三国完了?
我还没看的
赶紧去追下!!
海派值得看~XD
就想赖着你
有听过
不过我没看^^

♥惠惠♥ 说...

不会丑啦·
很美呀~

ι'м↘檸檬♥ 说...

vivian=我的照片每次都會換位的~很討厭~
終極三國聽說已經殺青了~就想賴著你8TV要播了~

惠惠=呵呵~謝謝·不過我覺得怪怪醬的~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