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↘﹎同手同腳﹎↙

現在...
我很忙...
在找著老師要的東西...
可是我找不到...
可憐到~

來來來
一起同情我下...
感激~哈哈

剛才更慘
進ink了不能用
搞到我整個人超級pek cek
好彩...
弄弄弄
“王天不負苦心人”(笑)
終于...
能料~

更慘的是...
我在pek cek的時候...
msn一直有人找我聊天~
暈@@
抱歉哦~
我沒什么理你們
我真的很忙
忙里偷閑
一邊找資料,
一邊寫著部落格
看~
我幾厲害~(心虛...)
哈哈哈

忙著找penyata kewangan
(找了很久找不到,我沒有偷懶哦)

不說廢話料~
先說說昨天吧~

昨天帶了蠻多書去學校的
結果..
報告說...
中四的學生要那課本
OMG~~
晴天霹靂
重到要死
書又舊
我很討厭舊書
根本就沒心想要看
連翻都不想><
誰叫分到的是舊書
很討厭!

更衰的是
回到家
那新拿到的體育衣
我的隊伍的顏色超丑

試想想看
藍色低,青色袖子+領,紅色邊
很丑厚?
那當然==

好啦~
下午去pbsm kawat
赫赫
第一次
“正式'kawat
(平時只是玩玩)

分組練
我剛好分到雪莉^^
開始
聽指示
jalan咯~
我才發現
很驚訝的發現
我...
竟然同手同腳~
OMG~
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耶
而且...
動作超級丑
真沒想到我竟然這樣...

沒空寫了
以后想說再說~
我要專心找資料了
不然就慘了
會被DIMERIT的!
掰掰咯~




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,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

0 個愛的旋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