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↘﹎越野賽跑﹎↙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學校越野賽跑
是補課的其中一天

早早就爬起來料~
(其實我算遲了啦)
我六點起來的
冷到我~~
爬不起~

到現在都很想念我的床><"

我現在還是很困啦~
很想睡覺
我很累!很累!

================SKIP=================

開始咯~
做熱身運動~
12345678 12345678
動作...
似乎有些好笑的動作

PEREMPUAN KELAS 1
是最后一輪跑的~
不過~
我是用走的~
赫赫赫
哎喲~

知道自己不能跑
就不要去跑啦~
免得暈掉嘛更慘~

沖啊~~
最怕就是這個時候
被人撞到
然后跌到~
OMG~
也太丟臉了吧
當然
我不是我所說的 『這種人』

開始走
一邊走
一邊聽歌~

走在鄉間的小路上....
(忘了歌詞==)
一個多小時醬
(算慢的了)
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啦~
心虛中...........

終于看到有店屋料
哈哈
買水去咯~
100 PLUS 口渴中時
真好喝~
不過不夠冷==

到學校料~
開始用塑膠來彈人~
哈哈
真好玩~
因為我很厲害彈~
哈哈哈哈哈

過后HO,
老師很衰的咯
叫我們坐在草場曬太陽
自己就坐在ASTAKA那邊吹風扇
什么東西啦~~

一個『變態殺手』
一直
手多多
亂彈我
哎喲~
真是沒有禮貌
好料~ 不寫了~

正在期待我的【終極三國】 PP LIVE還沒出~
今天好慢~
掰掰


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,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

5 個愛的旋律:

Raging Heart 说...

好久没有越野赛跑。。。。好想念中学的时代。。。T_T

ι'м↘檸檬♥ 说...

nothing 好想念gua...secondary scol boring d nia~

Raging Heart 说...

boring 就一點點啦 但是。。大專的生活真的忙死了。。。想念大家一起玩的日子。。kawat, camping, gathering, camp fire..哦。。太好玩了。。。

ι'м↘檸檬♥ 说...

大專不是應該很好嗎?

Raging Heart 说...

不好呀。。。。忙的时候,就忙到要累死。。
闲时就有空到发霉。。然后朋友都各分东西。。
要见到老朋友好难了。。。。=( 一点都不好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