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↘﹎煩+氣+忙﹎↙

﹎煩﹎

很討厭
PP LIVE不懂搞什么鬼的
戲都不能看+不能loading
要看最新一集的【終極三國】不能
(這集有脩香叻~~)
要看【海派甜心】也不能
煩死
我要看!要看!
PP LIVE拜托你狀況好一點啦~
今天沒看
就要等到下星期才能看了啦~~
拜托
行行好~
pls...
“年輕人”要有點
“體力”和“耐力”啦~
我最愛你了
拜托快點好~
醬我會更愛你的~~

『嚇!我在說什么啊我~惡心死~』



﹎氣﹎

剛在真的很氣
我怎么不用你來管
自己的東西都沒有弄到很好
你憑什么來kap siao我
還一直落井下石~
腦袋生草啊你!
他王八的!
以為自己很好醬
拜托啦
先照照鏡子
看看自己怎樣再說我吧!
本小姐生出來不是這樣給你說的
自己的也像糞醬還敢一直kap xiao我!
他王八的!
誰教你的啊!!
沒大沒小!
最討厭自己東西沒有做好的人
就一直kap kap kap+落井下石
以為自己很好!
屁!!!

『我第一次在網上醬粗魯,為了發泄罵“他”
破壞我的形象(笑)真有點不值~』



﹎忙﹎

開學了
真的很忙
忙功課
忙課外活動
忙補習

這些就是『校園生活』
屁啦~~
什么東西嘛
靠近運動會
就要整天往學校跑
去練習
反正都不會贏
我想不用練也沒關系啦==
浪費時間
浪費車油
又無聊死~
再來
就是補習
雖然我的補習很少罷了啦~
(我再形容一般人)

拜五整天都在補習
早上還要早一點起來
為了on9 ==
看戲
戲很重要~~
哈哈哈~



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,讓我認識你Photobucket

0 個愛的旋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