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

『❤你們是我的星光❤』

你们是我的星光让
我能骄傲回头望
曾经用生命歌唱
约定了和你再仰望
同一片星光。。。
嗯。。確實是首不錯的歌~


超級星光大道里還“出”了不少我的偶像哦~
咔咔咔咔^^
















第一個【也是我最愛的】❤❤周定緯
哈哈哈
他參加第一屆開始就。。
哈哈
喜歡啦
能跳能唱還能看
真是難得
不過啊
有一點點可惜的是。。。
他的照片超難找的耶
誰有的話
記得跟我分享蛤~
謝謝魯~❤
哇咔咔卡












第二個【最近很哈她】❤❤曽沛慈
嗯。。
是的
我看了終極三國
她演的阿香
我只能說
贊!!
所以
慢慢的就喜歡上她啦~
還會時不時就ON9去翻她照片
看看部落格哦~
終極三國
太好看啦~~
愛斃❤❤❤❤❤❤














第三個【創作才女】❤❤徐佳瑩
其實。。
一開始
在星光大道的時候
我并沒什么留意她
后來
因為一首【身騎白馬】
才注意到的~
實在好聽
她的簽唱會我還有去哦~
還狂拍照
哈哈哈
(好三八)==”

好啦
就這樣
我的“廢話”介紹完了
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藝人
(從超級星光大道出來的)
^^
呵呵
一起也來分享你們喜歡的吧~

0 個愛的旋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