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『❤半新半舊❤』

我真的是。。。
不會說。。。
腦袋一片空~
連要寫什么內容
題目要放什么
都想不到料~
真的是啊,沒上課太久
腦袋怎么開始空了啊><
哎喲。。
真的是老料~


嗯~
今天冬至
真的是老料一歲
不能不認><


好啦~這次的題目為
【半新半舊】
是因為部落格有小小的更新了一下~



第一:上面的那張照片
第二:剛才剛弄了聊天室的背景顏
第三:昨天剛更新的照片

以下這些是其中的幾張~



第一張
哈哈~
拍得眼睛特別的~
沒加工的哦~
哈哈~滿意~
或許是角度問題吧~
中間那邊會有氣球
是因為我怕會走光啊~~




第二張:我在干嘛啊我?!頭痛~哈哈哈

第三張:呵呵,我最滿意的一張~不必多做解釋~



好料~

沒東西料~

就這樣~

先掰掰~明天見~

0 個愛的旋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