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『❤由熟悉→如今的陌生❤』

我在說些什么?

嗯。。。
我是指friendster
到底是我自己對friendster沒興趣了
還是friendster已經out了
過期了?

我不知道
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吧~
或許我真的對fs沒什么興趣了~
或許這就是我所謂的
“沒有永遠”吧~
又或許是我“變心”了(哈哈)
去玩facebook了~
這些【或許】都是自己從沒預料過的~
也許我是對的
世上
【沒有永遠,沒有如果】
又或許
這只是
我個人的觀念

以前啊
有事沒事一上線
就往fs沖
去到哪里上線
都一定要開fs
以前
還會參加在fs俱樂部舉辦的那些比賽
覺得超好玩的~

現在呢?
一切變了
都變了

我少上fs,甚至可以說沒上
改上fb了~
覺得fb好玩多了~

其實。。。
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會醬紫
明明以前覺得很好的東西
現在都變的無所謂了

或許
這就是人類吧~
呵呵
不過。。
我可不是普通的人類哦~

erm...就寫到這里~
我也不懂為什么我會寫這些東西~
我看。。。
我瘋了吧~
哈哈哈哈哈~

0 個愛的旋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