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『❤倒數一天❤』

赫赫赫 =】
在過一天(明天)
就是新的一年啦~
1/1/10

新的一年啊
當然是新的開始咯~
所以叻
我的一雙鞋(常穿的)
就要跟它說掰掰咯

還有床單也在今天早上換了~
本來是想說
部落格的背景也要換掉的
不過我一直找不到我喜歡的

我會在今天努力一點找
希望可以找到我喜歡的啦~
要找一個看得順眼的
不容易
要找一個我喜歡的
更加難
難上加難

找了兩天
還是找不到我喜歡的
沒關系~
今天加油一點找


還有還有
最近不懂怎么的
愛上了facebook的[pet society]
呵呵
就。。。
覺得蠻好玩的咯~

好啦~
不懂要寫些什么了
我要滾去找背景
也要滾去玩了~
掰咯


Photobucket走前留個言吧Photobucket

0 個愛的旋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