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『❤哇哈哈,結束了❤』

嗯~
的確的
現在的心情超級放松

哈哈哈~
PMR成績出來啦~
雖然對我來說
只是剛剛好
剛好是我給自己的最低標準

是啦~
之前(昨晚)有點壓力
我很緊張

不過啊~
5A啊
我昨天睡覺有夢到咯
我的確夢到我拿5A耶
也太。。。
巧了吧~
還有點恐怖叻~

不是說假的哦~
我真的真的有夢到耶~
呵呵

說來還真的難以相信吧?
我也不太敢相信~
太準啦~
預言?
OMG
我第一次遇過耶
還真有點【神奇】~
啊哈哈~

話說回來
我昨晚緊張得
一邊看戲
一邊按著氣球
結果到最后
給我按破了!
嚇!!!

就這樣啦~
我只能說繼續加油
畢竟這不是我的終點
只是人生里的其中一站~
掰掰~么么~

0 個愛的旋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