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

『❤怎么辦才好❤』

erm。。。
奇怪的題目。。。
我也不懂做莫要寫這個題目~
沒創意。。
想不到什么精彩的題目~

呵呵

今天我還是要講關于
【終極三國】的~
沒辦法啦~
最近一直在追
很可惜一個星期只有一集nia。。。
好少哦~
整天就只是
等等等~
期待期待還是期待
(講一堆廢話拉長文章,醬比較好看,哈哈哈)

不過叻~
下星期的
【終極三國】
就沒像之前那么地期待
那么的想看

因為啊~
哎~講到都氣

不久前啊~
就幾集前
沒有了武虎將(主角)
erm。。。
這就算了

現在又沒有了主角
脩和沛慈
這個樣子
是要我們觀眾看屁啊!
也不是說五熊她們不好看
一套戲
沒了主角
不久等于了
一套戲
沒有了“靈魂”嗎?
只有空殼nia。。。
這還算是戲?

下個星期
根本就只是看【屁】嘛~
哎喲喲
我要看脩和沛慈啦~~
拜托拜托
趕快出現
最好了
是結婚買(在戲里==)
醬就不負觀眾所望啦~~

看看看~
我幾厲害
說出了大家的心聲耶
(==)

還有還有
我的部落格換歌料~
曾沛慈的【淚了】


廢話發表完畢
掰掰~
^^


0 個愛的旋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