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『❤hmm...by2❤』

昨天星期日
所以叻
就出門去料~
這次去了
在BM的
【seberang perai city】
然后又去了butterworth的
【carefour】
好像沒什么說了。。

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
哈哈~
剛好可以看
【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】
呵呵
喜歡看
【人不可貌相】
的單元
很好看的說~

哇塞
昨天的美女們沒有化妝
真的是
【慘不忍睹】
抱歉這樣說><
呵呵
不過。。。
是真的啦~
差得也太多了吧~~

好啦~
晚上十點我才有機會ON9
因為時間被可惡的弟弟給搶掉了~
不過~
哈哈~
開心~
十點后我有意外的收獲

haha~
miko的fans 群組
還有MSN呢~
錯過就沒了
哈哈~

不要問些我什么
我什么都不知道~
==
不要怪我oso~
thx

不過ho~
m群有些許吵
下線前還要BLOCK掉才能><

0 個愛的旋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