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『❤nothing specially 2 say❤』

無奈。。。
這一篇部落
我不知道要寫些什么

好像。。。
人生~
好~
無~
聊~
醬紫~
暈@—@

醬紫啊~
就來說說
我明天要到云頂去的心情吧~

是的
要和朋友去旅行
我的卻是很開心+期待沒錯啦~

不過其中卻參雜了復雜的心情
因為啊~
pmr成績快要出了
無可否認
我怕+緊張
怕成績不好
因為我真的很希望可以8個A
真的希望可以
(雖然我平時的成績最多4個A==)

但是。。。
哎。。。
加油吧~
8個A等我吧~
我會來的
(我可以的!加油!)
真的
我會來的
不過
你來找我也好

【好像神經病在說話,自言自語的】
=="
一起加油吧~

不想開學。。
真的不想。。
因為。。
說真的。。
學校里
沒有我想念的人~
呵呵
【抱歉朋友們】

想念的人?
我沒有~
真的沒有耶~
奇怪吧~
@@

再一次的
廢話又報告完畢了
噠噠~
等我旅行回來再見吧~
要想我~
呵呵(好惡)
= =

0 個愛的旋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