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『❤希望我們還是朋友就好❤』

心情有點復雜加煩
我不想這樣說
不過我希望我們還會是朋友

問我背景要怎樣弄
我毫無保留地教你了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
你為什么要選和我一樣的背景
上面的照片都弄和我一樣patern的。。。
有很多背景可以選嘛
不要說我自私
這是一般人都不喜歡的吧。。。

背景我選了好久
也搞了好久才弄好的

弄照片的patern,我也是選了很久。。。
想了很久。。。

就算你要copy.也不要醬直接的copy嘛~~
這個部落格我花了很多心思~
第一次這樣做。。。

我實在不想在去換背景
換到完整個blog的東西了~~
電腦很卡~

希望你看到了會有所行動吧~
也不用來跟我說什么了~
我現在沒什么心情料~~
說我自私也好
隨便你
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別人的東西和我一樣
相信你也不太喜歡吧~

0 個愛的旋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