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『❤我走了~掰掰❤』

是的~
要告別了~
我離開了
走了~
要想念我

告別陪了我兩年的
friendster~
哈哈哈~

friendster的姐姐妹妹們
不要把我忘了厚~

有些現在還有聯絡~
有些【好久不見】料咯~
呵呵
還有點點想念~

剛才去了fs留言~
希望他們會看到咯~
保佑保佑~
哈哈哈哈哈~

告別friendster
不過我沒有把戶口給關掉
因為想說幾年里
累積的朋友不少
有不同的回憶
而且之前fs還沒換pattern前
我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來設計

所以
呵呵
我不舍得關掉

或許有一天我會滾回去也說不定
以后的事情我預料不到
沒辦法
我又不是神仙

而且
我是那種會【忽冷忽熱】
的人
離開了
或許有一天(或許罷了)
我會回去

就像之前
我很愛上STEPS
可是現在。。。
呵呵
懶惰上
結果一直退步
醬紫哪來的興趣嘛==
算了
我爽就會上
不爽就算了唄~

是啊
我就是這種人
哈哈~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過。。





天就要開學了~
好不舍得電腦
開學就不能天天上了~

要滾回學校讀書
整天參加一堆煩人的活動
啊~~~
暈@@

算了
好好開心的過完這幾天吧
然后就要回學校【見老師】了~
赫赫赫赫~ ==



好啦~
掰掰~
我走了~

0 個愛的旋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