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『❤我回来了之心情篇❤』

在写着心情的时候
先写写下【附加说明】
先想想要怎么说 。。

好像会有点【HURT】酱紫
不过这真的是我的心情


是不是都【有异性没人性】?
人是不是都【重色轻友】?
朋友不重要,男朋友比较重要?
朋友少点理,男朋友要多理?
信任一斤多少錢
對我而言
承諾很重要
只要是答應的事情
一定要盡量做到~
免得別人失望~
不過。。。
別人對我的承諾。。
好像都很少會實現。。
是我太好騙?
只能說失望后還是失望。。
已經~
快習慣了。。
感覺很不好~

这些(上面我說的事情)我不知道~
真的不知道~
對我寫的東西不要生氣
也不要太介意
我不懂做莫我會寫醬【感性+敏感】的東西
HURT到的話SORRY
這我是真實的心情

这几天的心情。。。
反复好像有点大酱~
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。。。
(囧)


第①天→马六甲

這里是馬六甲,在KAPAL CHENG HO上拍的~
應該拍得還可以吧~

三輪車上~載我們的UNCLE拍的~呵呵~
UNCLE很熱心~一直幫我們拍照叻~




哈哈哈~很好笑~因為無聊~
結果我們坐在路邊拍照~
幾自戀下的咯~
在路邊狂拍照~
呵呵



馬六甲好熱~
不過還是走了好久~
后來沒力了,就坐三輪車咯~
哈哈·~
才年紀輕輕就。。。
沒力~
尤其是我魯。。。
==



第②天→吉隆坡



瓦咔咔~
真的是...
太好走(逛)啦~
我和ANGENLYN到了吉隆坡SHOPPING MALL
就沖進去
狂買~
哈哈哈~
爽~
看到便宜的店
就整個人像 KI SIAO醬
一直買一直買
兩個 SIAO PO在逛街+購物~
哈哈哈
走到老師規定的時間
還不舍得離開呢(泣)
在逛街的時候當然沒有時間拍照
所以叻
我們的照片都是在HOTEL和PUSAT SAINS NEGARA拍的~
沒辦法啦~
SHOPPING大過天~
呵呵^^




好啦~這里是PUSAT SAINS NEGARA~神奇鏡子~拍得我們好高~哈哈~



這里是在HOTEL拍的~自戀啊~我們~呵呵


這里也是PUSAT SAINS NEGARA~魚缸在周圍~



后來就去了CHI CHEONG KAI~
不懂在那邊買東西的是什么人來的咯~
跟他們講話講到很好笑~
一開始坐下時啊~
他明明就說有福建面的啊~
后來我就很順口得跟他說我要吃
福建面麥豆芽(用福建話)
他竟然聽不到我說什么~
丟臉死==
講了半天,就吃了叉燒面~
后來
買水的來問水料~
他一來問'我就說【APPLE】
他~~
又不懂我說什么料~
再一次丟臉~
臉都丟完料咯~
啊哈哈~
第③天→云顶
一開始叻~
是顧著玩
玩啊玩的~
不過啊~
排隊要拍好長哦~
不過值得啦~有得玩嘛~
后來啊~
小丑分氣球
我們就很想要啊~
結果去了兩次
那個小丑都說要休息料~
氣!
不過....
后來還是有那到啦~
有點幼稚
還在那邊等拿氣球
這叫...
童真啦~
哈哈哈哈哈~
后來啊~
就有點不開心了啦~
我朋友的男朋友電話一直來找他
結果
后來就...
丟下我們去找他料~
==
明明說好這天陪朋友的
最后還是走了
本來相信她真的會陪我們...
后來...
哎...
對她的信任最后還是一場空
信也不是
不信也不是
誰叫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~
她走了后
我就少說話料~
大家也比較沉默料~
我也不懂做莫醬紫~
(這些就是在上面一開始我說的)
她看到了~
希望不要太介意也不要生氣啦~
畢竟這真的是我當時的心情~
還有一部分我沒有寫出來
在OUTDOOR坐在凳子上的事情
只有當時陪著我的ANGENLYN和FANNIE知道罷了
我沒有告訴任何人了~~
只想說
當時謝謝她們啦~
畢竟失落的時候只有她們陪著我NIA~
呵呵
后來我們就跑去玩TING TING料~
玩掉差不多20塊醬
在那邊開到有一個男生玩到很多那種TICKET~
哈哈~羨慕~還真有錢哦~==
好啦~
寫到這里~
很滿意
第一次醬長的~哈哈哈~
我在LOADING【終極三國】
不過聽講這集沒有脩香
看屁啦~~
不過還是要看
就這樣咯~
掰掰料~

0 個愛的旋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