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『❤變態瘋子給我滾❤』

現在的世界
變態的人還真多
不用說
都是那些莫名其妙的
【臭男生】!

就昨天臨睡前啊
大概。。
十一點半左右咯。。
電話放在桌子上啊~
電話突然震動了~
都那么遲了還有誰丫~
哎。。
只好爬起來聽咯~

電話里頭是一個男生
應該還蠻年輕的
很莫名其妙的講了一堆
人都聽不懂的
外星話
我唯一聽得懂的只有一句
“打回來給我”
這是我唯一聽的懂的一句話nia...
我這么聰明的人哈哈
當然是沒理他啦~
或許只是打錯電話nia嘛~

蓋上被單
繼續睡覺咯~
怎么知道電話又震動了
是一封簡訊
寫著
“打來”
哇~這個人還真是莫名其妙ho~

不回他
就玩miss call
真沒品
氣到~~
他不要睡,我還想睡耶!

所以就回他說:
“我管你的,我又不認識你,真是莫名其妙”
結果
這個人粗口成章
回我
“妙你老毛,你發育了沒”
哇~~
氣死我了!!

結果
我就罵他腦袋裝大便之類的
還諷刺他
后來竟然打電話來罵我
不過
很可惜的是。。。
我根本就聽不懂他在吠些什么東東~
哈哈哈
接著就睡著了

世上就是有這種沒品+變態的男生
哎。。。
世界變了~
人也變了~
什么都變了~

就這樣啦~~
沒品+變態+神經病的男生
請滾出我的世界
也滾出這個世界
沒人歡迎你~~
掰掰
不送了ho~

0 個愛的旋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