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16歲的平凡少女
外表漢內在有些許超齡
但性格古怪多變
情緒化,愛做夢愛打扮,愛逛街
有時突然神經大條
標準的雙魚座女生
活在地球的火星人
滿懷熱血的小女生

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『❤回来了之地方篇❤』

耶~
我回来料~
好想念电脑哦~
三天没上线料~
不知道为什么
FACEBOOK第一次有24个人加我~
哈哈~
几开心下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~
不废话料~
进入我今天要说的【正题】吧~

第①天→马六甲

马六甲
我只能说
我不喜欢咯
因为真的好热
A FAMOSA那边~
热到~~
然后没什么好玩的~
不适合我~
什么有文化的地方啦~
有历史的地方啦~
拜托
真的是
无聊死~~
只有去shopping的时候很开心
不是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多罢了
本来老师是要我们吃晚餐罢了
我和朋友赶紧吃~
就赶去shopping了
短短半小时左右
就买的三件衣服^^
花钱买东西~
好~开~心~
哈哈哈哈哈~
买买买,谁叫我是爱买的女孩~
(突然唱起歌来==)


第②天→吉隆坡

我只能用 █四多█
来形容了~
哈哈~
应该懂我在说些什么吧~
①┈┾人多
②┈┾车多
③┈┾建筑物多
④┈┾shopping mall多
在那边
不管什么时候
真的是大塞车
好塞啊~
最开心的又是去逛街啦~
之前听很多人说金河广场很好走
所以叻
就从TIMES SQUARE搭LRT去~
结果叻~
金河好挤~
地方小~
又暗暗的
我不喜欢==
反而我喜欢times square多了
那边有宽又阔
购物来舒服多了~
而且~
好便宜哦~
跟我想象的KL不同~
我以为东西很贵
怎么知道~
便宜到~~
买买买谁叫我是爱买的女孩
(又唱起歌来==)


第③天→云顶

哇塞~
人好多
之前两天脚够酸了
去到云顶玩还要走
玩还要排队
云顶那天下雨~
冷啊~
好冷~
风有好大~
云顶没什么好说的~
在云顶的【心情】比较多





明天我继续会写【心情篇】
现在不在家
懒惰写料~
一定要期待厚~
明天应该会有照片~
就这样啦~
晚安~掰掰咯~

0 個愛的旋律: